我什么都不喜欢以及什么都不喜欢做,连坐着玩电脑都嫌累,就喜欢躺着睡,什么都不用去想,内心又开始排斥一切了。眼睛像得了病,被遮住了,看不见不远处的东西。鼻子像得了病,被塞住了,嗅不到希望的味道。有时候不想跟那么多别人一起,有时候又一个人待着太孤单。初中以前总能很快找到乐子,简单的为一些喜欢的小事挤出时间来做,高中之后感觉整个人慢慢过度成另一个人,那么忧郁,那么退缩,每一件事在还未开始时就担心失败。可能听太多被人说我失败,形成了恶性循环了吧。即使做得好,一些称赞,也让我感到太烫手了,只敢让它在我手心停留一小会,然后丢掉,因为从小到大都被告知要谦虚,但为何我却学不会将失败的阴影也像那称赞一样一会儿就丢掉?

 
评论
© 白 夜 森 林 / Powered by LOFTER